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诚实汽车】载誉而归 诚实集团荣获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多个奖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记者 赵健
2020-12-28 14:0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健)近日,以“和衷共济,相信未来”为主题的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河北诚实实业集团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前瞻的发展战略斩获多个行业重要奖项。

诚实集团所获奖项。

  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旨在通过剖析汽车市场环境及相关政策,带领行业内企业实现资源整合、优化、升级,寻找一条探索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智慧之路。是全球汽车流通市场中一张闪亮的名片,是中国汽车市场年度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是国际、国内的汽车流通行业组织、汽车经销商、汽车互联网及后市场服务商等行业企业跨领域、跨地域的沟通交流平台。作为中国汽车市场年度发展趋势的风向标,相关奖项的评选在中国汽车流通领域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代表着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最高荣誉。

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博览会开幕式。姚鹏程 供图

  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与会嘉宾有经济学家、经销商投资人、职业经理人、经销商高管、二手车领军人物、行业专家及主流媒体等3000多人,现场举办40余场汽车流通行业相关高峰论坛,就如何破局行业困境,打造全新的汽车流通体系展开深入探讨,并对优秀企业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颁奖现场。姚鹏程 供图

  河北诚实实业集团经过20余年的发展历程,现经营规模、管理水平、服务模式均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诚实汽车以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商用车服务商为企业愿景,截至2020年,诚实汽车标准商用车4S店已覆盖全国二十余个省市地区,服务二十余万车主,为广大卡友提供了便捷用心的高质量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尤其今年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汽车市场整体下行,而诚实汽车凭借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和高于同业标准的服务质量实现了逆势发展。

关键词:诚实汽车,汽车流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