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向至美生活出发 中国石化“卡车冀家”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王伟华
2020-12-18 14:58:05
分享:

  12月16日上午,河北石油分公司“卡车冀家”现场会暨发布会在衡水桃城106西站隆重举行。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洪威、河北省总工会基层部副部长马金占、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运输处副处长苗青等出席活动。

  发布会上,中国石化河北公司副总经理洪威致辞并发表讲话,他表示河北公司积极响应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关心关爱卡车司机群体,服务民生,体现担当”的号召,践行“能源至净,生活至美”品牌口号,在全省精心打造“卡车冀家”项目,以卡车司机行驶途中的痛点为出发点,力争为广大司机朋友提供7+X项服务,让卡车司机停车无担忧、休息有去处、吃饭有着落,提升司机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河北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洪威,河北省总工会基层部副部长马金占,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运输处副处长苗青,衡水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晓胜,衡水市交通管理局综合运输办主任孙铱璠,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零售管理部陈建华,河北石油分公司零售管理部经理戴岩,衡水石油分公司经理武超等共同为“卡车冀家”揭牌,标志着“卡车冀家”项目在河北省内正式启动。

  据了解,河北石油分公司目前已投营“卡车冀家”35座, 2021年将达到150座。“卡车冀家”旨在为广大司机朋友提供餐饮、停车、洗浴、洗衣、临休等一站式“出行无忧”贴心家服务,进站即进家,体验温馨周到、舒适美好的“家”环境。常年往返在山东、湖南等地的卡车司机杨师傅表示,有了“卡车冀家”,自己可算能够睡个安稳觉,不用再怕油耗子了。

  未来,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将以河北特色的油滴平台为依托,围绕“卡车冀家”打造卡车司机专属版块,完善“卡车冀家”洗衣、餐饮、洗车多项服务的线上操作。利用油滴平台不断优化客户使用体验、提高客户黏性、吸引新客户注册参与,最终形成“享油滴实惠、乐美好服务”的油滴生态圈。

  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国企为国,在冀兴冀”,践行“创新引领行业未来 责任创享美好生活”理念,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新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中国石化,启动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