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Panamera中期改款不含糊,产品力提升至少20%!

来源: 车辙  作者:
2020-09-10 09:30:22
分享:

  近日,保时捷旗下运动型轿车Panamera的中期改款车型发布。虽然仅仅只是中期改款,但此次的调整却一点也不含糊,涉及了外观、内饰、底盘、动力、配置等等方面。

  此次发布也公布了预售价格,从97.3到245.8万元。涵盖标准轴距、加长版、运动版三种车型。

  新款Panamera的前部做了一些调整,相比于之前的老款,增大了两侧的进气口,而配置更高的版本则相应的进气口更大,而前脸两旁的两条LED灯组的增加,也让新Panamera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和豪华。

  车身侧面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不过保时捷的轮圈选装还是非常的丰富,提供了全新的20寸和21寸轮圈。

  尾灯的外部造型没有发生变化,但两侧尾灯组的内部形状经过了重新设计,和老款有着细微的区别。整个后部的造型也更加立体,保险杠的特征也更加的明显。

  新款Panamera依旧提供多种颜色可选,调整了两种金属车漆,车厘子红取代了之前的勃艮第红,松露棕则取代了醇萃咖啡棕。

  入门版本的新Panamera两驱和Panamera 4四驱版本继续使用2.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 牛米,与老款保持一致。

  GTS版本则搭载低功率版本的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80匹马力,和老款相比提升了20匹,百公里加速为3.9秒,比老款快了0.2秒,极速则可以达到300km/h。

  而原本的turbo车型取消,带来了更加强大的Turbo S,搭载最大功率为630马力、峰值扭矩为820牛米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仅需3.1秒破百,极速更是达到315 km/h。新Panamera将继续搭载8速的PDK双离合器变速箱。

  插电式混动版本则增加了Panamera 4S E-Hybrid车型,分为运动版和行政加长版。采用2.9升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 改款的插混版电池也从14.1 kWh增加到了17.9 kWh,提升了纯电行驶里程。

  新款Panamera的底盘系统进行了优化,自适应悬架、电子防倾翻稳定系统、转向系统等也有了进一步的升级,使得新款Panamera的驾乘感受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根据目前的消息,改款的Panamera会在本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与我们见面,作为一款大型行政级豪华轿车,保时捷Panamera在这个级别可以说是标杆般的存在,现在又积极改款保持自身的竞争力,未来上市之后的表现值得让人期待。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车辙”授权转载。

关键词:Panamera,改款,产品力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