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能量聚变 任性开舱 领克06新都市机能SUV媒体先享会在石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0-08-21 12:18:38
分享:

  8月19日,“能量聚变 任性开舱”领克06新都市机能SUV媒体先享会在石家庄举办,30余家河北专业汽车媒体全方位、多角度体验领克06的领先科技和舒适驾乘。

  外观方面,领克06基于全球都市灵感演化,每一处设计,都兼具功能与美感,实用且惊艳。都市脉动前格栅,有序起伏的波浪,不仅美观还有效提升了进气效率。Z字形运动腰线的造型设计,像蓄势待发的机甲战士,极具动感和张力。棱面机甲C柱,由线条切割划分出的几何块面,在光线折射下形成错位的空间感。轻体式悬浮车顶让重量惊人的物质呈现出轻盈的视觉感受。

  内饰和空间方面,领克06充满科技感的智能设备与数字化的显示设计,能给人带来媲美航空驾驶舱的驾乘感受与联想,是空间与功能的双重突破。悬浮式8: 3超大宽屏,科技感满满,带来强烈视觉冲击。而且这款车可有多种乘坐模式,前排座椅可往前调节200mm、往后调节40mm,打破整车空间的布局界限,舒享“懒人后排”空间。

  智能方面,领克06首发搭载了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共包括多达21项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可实现L2.5级自动驾驶,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智能的用车体验。低速行驶时,车辆会自动跟随前方车辆并控制横向偏移,让驾驶变得轻松又安全。高速路况下,驾驶者可设定车速和与前车的距离,系统将识别两侧车道线,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自动巡航,缓解驾驶者长时间高速驾驶的疲劳。并且这款车拥有360°全景影像和180°底盘透视,带来全方位视野。作为新手司机,最令人钟爱的就当属RPA遥控泊车和APA全自动泊车了。只需在手机APP上动动手指,就能一键完成遥控泊车过程;驾驶者只需按住自动泊车键,系统便会自动完成转向、换挡、油门、刹车、行人识别、障碍物识别等,完成自动泊车。

  安全方面,领克06全面继承领克品牌"全域安全”理念,以未来科技打造世界级安全标准、提供全方位安全守护。针对国内道路、事故状况进行设计开发,超高灵敏度翻滚传感器配合全新翻滚保护算法,在凌空翻滚临界点智能触发气囊,而非在汽车翻滚着地时打开,及时开启乘员保护。领克06独特的气囊设计,实现34L同级超大容积侧气帘和超长6S保压时间。除了事故安全外,在时下病毒无处不在的情况下健康开车也是人们最关心的,领克06“深林”五重空气净化系统通过整合远程净化和一键透气、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CN95级滤芯、负离子净化,实现了“透、换、挡、阻、除”的空气净化的生态。

  领克06搭载由沃尔沃和领克联合开发的Drive-E T3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最高扭矩255N·m,搭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踩下油门踏板那一刻,动力便喷涌而出。

  领克06无论动力配置、智慧科技、驾控体验均可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让我们期待领克06带给更多消费者更加愉快的驾驶体验吧。

关键词:领克06 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