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迈享团圆,好运回家”上汽MAXUS年货节——2020年全国鼠年团拜会圆满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车综合
2020-01-14 10:26:48
分享:

  炮竹声声“迈”新年,阖家嗨购年货节,超值好车开回家,满载而归迎金鼠。

  1月11日,“迈享团圆,好运回家”上汽MAXUS年货节,2020年全国鼠年团拜会在八大城市主会场圆满收官!当日定车成交量总计达2178单,其中华北大区石家庄主会场实现订单222单。

  东西南北中,全国团拜会

  杭州、郑州、石家庄、武汉、石家庄、西安、成都、昆明,八大城市主会场高朋满座,上汽MAXUS全国客户欢聚一堂,共享浓浓年味。

  全民年货节,全家齐上阵

  过大年合家欢!上汽MAXUS年货节当然也少不了小朋友,活动现场儿童游戏区,让小朋友们提前感受愉快新年,优惠的价格和丰富互动礼,让客户购车更安心,孩子玩得开心。

  红包豪撒,弹幕霸屏

  “迈享团圆,好运回家”上汽MAXUS年货节现场,优惠政策引爆华北大区,销量秒速攀升,购车弹幕霸屏,更有新年福袋增喜气,现金红包嗨翻全场。

  全国大区Battle,销量TOP3出炉

  精彩表演活力四射,各大区域订单激增!八大城市主会场大屏实时销量更新,不断刷新开年新纪录。

  限时抢订,循环抽奖

  客户现场抢订,100%循环抽大奖。华北大区石家庄主会场来宾纷纷抢订爱车,参与多轮互动抽奖,iPhone11、小米电视、美的扫地机器人、海尔取暖器等意想不到的好礼在现场一一揭晓,幸运客户收获满满惊喜。

  本次“迈享团圆,好运回家”上汽MAXUS年货节,2020年全国鼠年团拜会华北大区成绩斐然,现场斩获订单共计149单!新的一年愿上汽MAXUS销量长虹,2020非你莫“鼠”。

  经销商:河北申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5052202

  售后热线:0311-86812656

  4S店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0号(谈固东街西行100米路南)

关键词:上汽MAXUS,年货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