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出道即热销!这款10万级SUV为什么这么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1-20 10:05:34
分享:

  英雄联盟S9世界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战队实力全面进阶的FPX一路击败S8冠军IG、欧洲之王G2,成功夺冠。在白热化的紧凑型SUV市场,一场进阶大战也已开打,一众Pro车型谁能胜出?我们选出了三款大热车型,看看谁最值得购买!

  颜值吸睛 宋Pro 燃油龙颜更赞

  电竞明星选手不但有过硬的基本功,更能时常打出Show Time赚足眼球。汽车也是如此,不但要有扎实的产品力,更要亮眼吸睛,让人一眼记住。

  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加盟比亚迪之后, Dragon Face横空出世,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宋Pro 燃油搭载Dragon Face 2.0,更强壮的龙须、更精准的龙嘴、更炫目的龙晶,全车搭载超400颗LED光源,让颜值更进一步。

  CS75 Plus相比于之前的CS75也进步了一大截,在整车线条、细节上处理都有提升;但是三叉形的尾灯设计,有借鉴之嫌。博越 Pro则是3款车中改变最小的,仅做了细节上的调整。

  虽然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是无论是外观的原创度、设计的精细程度、整体的协调性上,宋Pro燃油都要更胜一筹。

  全家好才是真好 宋Pro燃油大五座更优

  英雄联盟是5个人的游戏,只有全队都处于最佳状态,团战才会取胜。同样,家用SUV,只有让全家人都满意,才能真正实现其价值。

  以空间为例。宋Pro 燃油和CS75 Plus尺寸直逼中型SUV,能为家人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而博越PRO尺寸落后一个级别,乘坐不免局促。

  从实际乘坐体验看,宋Pro 燃油的轴距最长,达到了2712mm,无论前后排都能获得宽适的空间,加上前排黄金分舱设计、510毫米长的后排坐垫,最大110°11挡可调的后排座椅,让每一位驾乘者都能舒享旅程。而CS75 Plus的空间分配过于倾向驾驶者,后排体验感远远不如宋Pro。

  驾乘为王 宋Pro 燃油体验感最佳

  不论英雄联盟还是其它赛事,拥有“暴力”的单挑之王不一定能赢下团战,稳扎稳打反而能屡创佳绩。家用车更是如此,不一味追求亮眼的参数,核心的“三大件”扎实无短板,方能乘坐更优。

  底盘方面三车架构一致,总体表现都不错,其中宋Pro燃油由前奔驰底盘调校大师亲自操刀,偏向于德系风格,实力略胜一筹,不管是连续弯道的支撑,还是路面细小震动的过滤上,都兼顾得比较好。

  动力总成方面三车则明显拉开差距,虽然都“装备”了1.5T+自动挡,但博越PRO使用3缸机,“干吼”、易抖、费油、不耐久等“名声”让其难以得到市场认可,成为其最大短板。CS75 Plus的调校相对激进,加速时偶尔会突然过猛,比较适合驾驶风格激进的驾驶者;而宋Pro 燃油追求的是均衡舒适的驾乘感,加速线性、换挡平顺,口碑油耗也是三款车中最低的,就家用而言,宋Pro 燃油适合的人群更广。

  头脑风暴 宋Pro 燃油智控全场

  纵观比赛,FPX在临场的团战指挥、应变能力上,都是S9所有战队中最强的,最终也是靠着这颗“大脑”成功夺冠。对于汽车而言,智能配置同样不可或缺。

  宋Pro 燃油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包含近20项功能,除了常见的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紧急制动等功能,更不乏全息透明影像系统这样的黑科技;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兼容400万+智能应用,并且支持OTA远程升级,智能涵盖了用车的方方面面,智控全场。

  而博越PRO和长安CS75 Plus都是封闭型的系统,不支持外部APP,并且主力车型没有配备L2自动驾驶功能,在这个环节,宋Pro 燃油以绝对的优势胜出。

  进阶的技术、均衡的实力、稳定的发挥是电竞战队折桂的关键。汽车市场也是如此,宋Pro 燃油凭借进阶的产品力和稳定的品质表现成功破局,月销量持续突破15000辆,堪称最值得购买的十万级家用自动挡SUV。

关键词:热销,SUV,宋Pro 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