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中国交通广播河北FM101.2华林国际全景互动直播间落成开播
青少年儿童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正式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12 16:40:21
分享:

  10月12日上午,在华林国际商业广场举行了中国交通广播河北FM101.2首个户外全景互动直播间落成开播庆典活动。同时,华林国际商业广场、中国交通广播河北FM101.2联合打造的“青少年儿童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也在同一时间揭牌成立。

  位于中华北大街与柏林南路交叉口的十万平米华林国际商业广场,致力于打造省会西北片区大型教育综合体。

  据华林国际商业广场总经理张富振介绍,此次落成的直播间是中国交通广播首个落户在商业广场的全景互动直播间,在功能上融合了当下最新的媒体形式,不仅能听,还能看、能聊、能现场互动,实现了广播电台、网络电台、网络视频平台三位一体的同步直播。

  教育一直是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话题,依托于此直播间的落成,华林国际与中国交通广播河北FM101.2还联合推出了一档专注孩子教育类互动访谈栏目——《华林十点课堂》。

  栏目以传播先进教育理念为宗旨,每期邀约各类教育专家及优秀教师做客直播间,围绕亲子教育、文化学习、兴趣培养、智力开发、素质教育等家长最为关心的教育话题展开讨论,互动交流,分享专家教育经验。

  同时直播间也开通了在线交流互动方式,您可通过关注“华林国际商业广场”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提问,也可以通过视频直播平台在线交流,共同探讨和解决在孩子教育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栏目每周六、日上午10:00在中国交通广播河北FM101.2播出。电台频率搜索中国交通广播河北FM101.2收听节目,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华林国际商业广场”,收听音频节目,也可以直接观看视频直播。

  与此同时,为了能更好地促进青少年儿童全面健康发展,华林国际商业广场联动入驻的近30家教育机构,与中国交通广播共同打造了“青少年儿童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华林国际商业广场总经理张富振表示:教育基地将教、学与实践三者有效结合,打造以青少年儿童为主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广、易参与的实践项目,培养孩子们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增强认知力、创造力和社交能力,同时启迪智慧、启发灵感、开拓兴趣,促进青少年儿童文化素质的全面提升。

  《华林十点课堂》栏目的推出与教育基地的成立,真正实现了线上传播教育理念、线下动手实践的结合,为孩子的教育和成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关键词:华林国际,全景互动,直播间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