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评测导购

5款不常见且价格不贵的平行进口车,你喜欢哪一款?

来源: 车聚网  作者:
2019-07-31 08:44:07
分享:

  前阵子,车聚君在天津保税区内的几大平行进口汽车城闲逛,看到了几款大家平日在4S店内不常见到、稀有的、甚至你没见过车型,并且有些车型价格还不贵,因此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1丰田普拉多两门版

  展厅售价:45-47万

  说起普拉多,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该车凭借强悍的越野性能以及较高的极地适应性一直备受越野一族的爱戴。不过,车聚君这里所说的却是双门版普拉多。

  相比中规版,双门版普拉多除少了两个后门以及缩短为2455mm的轴距之外,其余均保留了四门车型应有的特征,而外挂式的备胎也让该车表现出一种硬派越野车该有的“硬气”。

  该车采用了一台2.7升直列四缸机发动机,虽然比中规版车型所搭载的3.5升V6引擎在参数上并不占优势,但是该车所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以及托森的差速器,还是保证了普拉多家族应有的硬派越野性能。

  2奥迪Q8

  展厅售价:110-122万

  作为奥迪尚未引进4S店的SUV车型-奥迪Q8,似乎一直以Q7替代者的身份存在于平行进口车市场。

  虽然在车长方面,Q8只比Q7短了66毫米,但其颜值方面似乎高了不止一个档次。如无框车门、运动化座椅、全轮转向技术等配置,都是奥迪Q7所不具备的。

  奥迪Q8采用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不但保证了较好的行驶品质,而且百公里7.4秒的加速成绩相比Q7也相差无几。不过目前中规4S店并没有引进Q8车型,而平行进口版Q8也均已外商自带手续引进国内,但不可否认奥迪Q8的确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豪华SUV。

  3拉达涅瓦

  展厅售价:10.18万-15万

  作为俄罗斯拉达汽车厂所生产的越野车,拉达涅瓦在诞生地可谓是家喻户晓。在中国,该车被称为“吉姆尼斯基”,不过,其无论是越野性能还是动力跟吉姆尼相比却不能同日而语。

  首先,拉达尼瓦装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并配有中央开放式差速器,另外,该车搭载了一款1.7升自然进气发动机,并且还通过放大扭矩爆发出强大的驱动力,就连普京大帝都是该车的粉丝。

  目前虽说该车的车源比较少,但是定价相对比较合理,并且对于那些想花小钱,又想得到强悍越野性能的车友而言,拉达涅瓦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雪佛兰科迈罗敞篷版

  展厅售价:44.5万

  说起雪佛兰“大黄蜂”科迈罗,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而这次车聚君在车城内看到的这款科迈罗却是一款敞篷版车型。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不但保留了美系车应有的肌肉感,并且还比中规版车型更加的时尚、炫酷。目前平行进口版科迈罗敞篷版在动力方面共有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和3.6升V6自然进气两款引擎,最大马力分别为275Ps和355Ps。

  不仅如此,这款车的配置也十分齐全。如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AppleCarPlay智能车载系统、8英寸彩色大屏、HUD抬头显、安吉星及4GLTE车载WIFI热点等一应俱全。

  因此,结合配置和售价,雪佛莱科迈罗敞篷版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5福特野马敞篷版

  展厅售价:40万左右

  敞篷版的除了科迈罗以外,车聚君还看到了2019款福特Mustang敞篷版。除了引擎盖上的线条以及车身线条让该车肌肉感非常强之外,福特Mustang敞篷版黑色蜂窝状的中网也为其带来了浓浓的美系战斗风格。

  然而,相比浮夸的外观,这款野马敞篷版的内饰却显得有点墨守成规,略显老套,不过好在内部的装配工艺还算上乘。

  这款车配备了一款2.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搭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314Ps马力,虽然相比同级竞品还是略显中庸,但比中规版车型强不少。

  开着这车上路,相信会让你成为回头率最高的那个“仔”。

  这些车当中,不知道有没有吸引你的呢?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车聚网”授权转载。

关键词:平行进口车,天津保税区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