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大众品牌4月在华销量下滑6.5%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2019-05-20 08:50:51
分享:

  近日,大众品牌发布了2019年4月全球累计销量业绩情况。数据显示,2019年4月大众品牌全球累计销量为4874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6.2%;4月在华(含香港)销量为231400辆,虽占大众品牌4月全球销量的47.5%,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下滑6.5%。

  大众集团方面表示,尽管增值税税率下调,但中国市场仍然难以回暖,中国整体车市下行。不过,大众品牌SUV车型在华SUV细分市场的份额逐渐提升,4月其SUV市场份额为21%。

  据了解,大众品牌正在加速在华布局SUV领域,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瀚曾表示,“大众品牌计划到2020年将T-Family SUV家族的车型数量翻番,增加到至少12款。”

  此外,在欧洲市场,大众品牌4月销量为150300辆,同比下滑4.8%;在北美市场,大众品牌4月销量为48000辆,同比增长3.9%;在南美市场,大众品牌4月销量为38900辆,同比下滑7.4%;在亚太地区,大众品牌4月销量为240100辆,同比下滑7.4%。

  大众汽车销售委员会成员Jürgen Stackmann表示,“虽然大众供应了极具吸引力的车型,但是部分市场仍然呈现萎缩态势。我们的SUV攻势在北美产生了积极效果,但是中国市场仍然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关键词:销量下滑,大众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