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传大众将在美停售高尔夫 仅保留GTI/R高性能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9-05-07 08:44:46
分享:

  据美国媒体5月3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大众高尔夫将在2020年初第七代车型尾声的时候退出美国市场,仅保留GTI和R高性能版。

  外媒联系了大众美国公司进行求证,公司发言人Mark Gillies表示:“高尔夫GTI和R版确定在美发售,但是否仍将在北美地区销售其他高尔夫车型,我们仍在考虑之中。”

  尽管目前还没有关于E-Golf和Alltrack将如何发展的消息,消息还称大众的SportWagen也将不会在美国上市。现已知大众将逐步在欧洲淘汰E-Golf电动版,并由纯电动ID掀背车代替。

  尽管高尔夫是大众全球产品组合中的主要组成部分,但相比标准版车型,美国人更倾向于高性能版车型。2018年,GTI和R版的销量占高尔夫家族在美总销量的48%。GTI的销量几乎是标准版高尔夫的三倍。

  大众高尔夫标准版退出美国市场的决定是在美国其他汽车制造商纷纷缩减乘用车规模后。除了福特野马车型,福特决定完全淘汰轿车阵容。去年11月,通用汽车宣布,将会淘汰雪佛兰克鲁兹、沃蓝达和Impala三款车。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已经取消了克莱斯勒200和道奇Dart。

关键词:大众,高尔夫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