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奔驰全新一代B级亮相 有望实现国产

来源: 中工网  作者:
2019-04-22 09:28:25
分享:

  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奔驰带来了全新一代B级车,据相关消息表示还有望实现国产。

  全新B级应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为圆润,前进气格栅升级为六边形,更具设计感。新车将车灯升级为与新一代GLE类似的圆润造型设计,与饱满的车身相互呼应。该车的运动定位也十分明显,充满肌肉感的车身线条、大尺寸双五辐式轮毂,双边双出式镀铬排气布局也都印证了这点。

  新车的内饰,与全新A级一致,简洁大气。双液晶显示屏极具科技感。此外,包裹性良好的皮质座椅使新车的舒适性得到一定保障。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B级的汽油版车型搭载1.3T L4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教,B180的最大功率达到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00N·m,B200的最大功率则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奔驰|国产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