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FCA向特斯拉购买排放额度 规避巨额罚单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9-04-10 08:30:19
分享:

  据英国《金融时报》4月8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同意向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支付数亿欧元巨额资金,将特斯拉电动汽车纳入其产品序列,以此避免如若未能达到欧盟排放新规可能受到的罚款。

  这一举措将使FCA旗下车辆二氧化碳排放量与特斯拉汽车相整合,从而将其平均排放量降至允许的水平。该声明没有披露财务细节。特斯拉方面尚未回复置评请求。

  根据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提交的年度报告来看,过去三年,特斯拉通过在美国销售零排放汽车额度获益10多亿美元。欧盟法规允许车企出售并整个排放额度。

  英国《金融时报》援引欧盟委员会的一份声明称,FCA于2月25日与特斯拉成立了一个开放式基金会。在声明中,FCA没有直接说明支付金额,但补充称,其将“优化法规提供的合规选项”,“FCA致力于减少我们所有产品的排放……开放式基金会提供了交付客户愿意购买的产品的灵活性。”FCA在其声明中补充道。

  (实习编译:韩鸣审稿:刘洋)

关键词:fca,特斯拉,排放额度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