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比亚迪收购德瑞精密设备32.5%股权 完善电池布局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02-04 09:29:15
分享:

  比亚迪发布最新公告称: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5,200万元受让深圳迈特峰投资有限公司及陶广先生合计持有的东莞市德瑞精密设备有限公司32.5%的股权。受让完成后,公司将通过深圳锂电池持有德瑞精密设备32.5%的股权。鉴于德瑞精密设备在电池设备行业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长期的经验积累,此次收购进一步完善了比亚迪在动力电池产业链的布局,两者亦将形成良好的优势互补,发挥上下游产业协同效应。

  本次拟受让标的股权为深圳迈特峰投资有限公司及陶广先生分别持有的德瑞精密设备22.5%和10%股权。此外,德瑞精密设备受益于新能源汽车行业高速增长带来的电池产能高速扩张,预计强劲的电池设备需求将推动其未来收入规模及盈利水平快速增长,本次投资也有望为比亚迪带来可观的投资收益。

关键词:比亚迪,电池布局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