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上市 起售价43.3万元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02-04 09:29:15
分享:

  近日,特斯拉官方宣布,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地区,可通过特斯拉中国官网或特斯拉直营体验中心进行预订和选配,起售价为43.3万元,该车型的续航里程不低于600km。

  2019年1月,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和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曾在中国大陆开放选配,加上这次的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车型,特斯拉Model 3在中国大陆已有三款车型开放预订。

  从价格表可以看到,此次开放选配和预定的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车型价格是三款车型中最低的。值得一提的是,Model3长续航后驱版还为客户提供4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8年或19.2万公里的电池质保。除此之外,首批中国规格Model 3或将在今年3月起交付用户。

关键词:Model 3,上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