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奥迪A4 Avant中期改款谍照曝光 预计2019年发布

来源: 中国网  作者:张猛
2018-12-13 09:04:56
分享:

  据海外媒体报道,中期改款的奥迪A4 Avant正在瑞典进行冬季测试,并曝光了该车的路试谍照。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4 Avant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扁平,格栅具有更多的3D效果;由于使用大量平直线条,整体风格看起来要比现款运动了不少。除此之外,车门、以及前保险杠的造型也做出了细微的改动。

  尾部方面,针对后保险杠做出了一些调整,换装了梯形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虽然这种开发模式的尾灯没有变化,但据海外媒体预计,这将会在不久之后看到修改。

  有传言称内饰可以进行大规模的重新设计,可能会采用类似于A6、A7那种的双触摸屏布局形式,预计奥迪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全液晶仪表盘都会出现在新车上,新车的科技感会变得更好。

  动力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鉴于A4的当前更新仅在今年年中才公布,因此直到2019年下半年才能进行更广泛的改版。

关键词:奥迪A4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