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下一代“超跑”飞度假想图

来源: 予墨Auto  作者:
2018-11-26 09:29:51
分享:

  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本田飞度的谍照,而近日又有外媒结合之前的路试谍照,绘制了全新一代飞度的假想图。从谍照和假想图来看,新车虽然保留了经典的外观造型,但是在前脸和尾部的设计上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具体来看一下。

  首先在前脸部分,新车一改现款车型锋利、激进的设计,采用了一副更加圆润的大灯组,内部包含了三颗点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了带有透镜的大灯。前格栅用一条较宽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进气口的面积明显缩小,看起来更像是一款新能源车型的设计。

  从侧面来看,最明显的变化是在A柱处采用了更大面积的三角窗,由此将会获得更好的视野。车尾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尾灯由现款竖直式的设计改为了横向设计,类似“回旋镖”的造型也能看出全新雅阁尾灯的影子。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予墨Auto”授权转载。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飞度将会搭载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预计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将会在2019年底首发。

关键词:飞度,GK5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