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石家庄:撞警车,打骂交警,他年近七旬却如此嚣张!

来源: 河北交通广播  作者:
2018-11-20 09:10:02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火车站周边严查非法营运车辆。巡逻至京广西街新石中路附近时,交警发现一辆违法上路的电动三轮车,驾驶人看到有民警过来,突然加速掉头,意欲躲避民警检查。

  执勤民警迅速上前,要求其靠边停车,当执勤民警下车准备检查时,电动三轮车驾驶人突然夺路而逃,撞上了警用摩托车,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驾驶人下车后不仅不收敛认错,而且还倚老卖老,恐吓辱骂执勤民警,甚至还出手伤人!甚至在他被警方控制后,仍然巧舌如簧谎话连天。

  “三车”是指营运人力三轮车以及未在国家机动车公告目录内的电动、燃油三轮车,电动、燃油四轮车。由于部分“三车”驾驶人员法律意识、交通安全意识淡薄,致使交通违法现象突出,事故频发,严重影响我市交通安全和行车秩序。对此,省会交警一直保持着高压严管的态势。

  希望大家自觉遵守交法,做文明交通人。共同守护交通安全。

关键词:石家庄,非法营运车辆,交警,三车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