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204马力+七座!这款国产SUV车长4米8!

来源: 予墨Auto  作者:
2018-11-15 09:02:09
分享: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开幕在即,作为一年中最后的一场大型车展,许多厂家都把“存货”选择在这个时候带出来秀秀。日前有消息称,东风风行T7将会在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东风风行T7定位于紧凑级SUV,要高于现款的T5车型,其车身尺寸为4780mm/1872mm/1760mm,轴距达到了2753mm。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风行T7已经正式发布了,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T5的设计,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让它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在内部采用了7座式的布局,可以满足更高的出行需求。

  风行T7的内饰设计十分上档次,全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的中控屏十分吸睛,双配色的内饰、大量皮质材料的运用、钢琴烤漆以及镀铬饰条的搭配让风行T7的内饰拥有了极高的质感。

  在动力方面,东风风行T7搭载了一台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将会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予墨Auto”授权转载。

关键词:广州车展,国产SUV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