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能源

电动汽车实际驾驶续航里程前十强排行榜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8-11-14 09:15:13
分享:

  随着对电动汽车的需求飙升,充电基础设施的改善、成本的降低,购买电动汽车的障碍一个接一个地被消除。但是尽管有了这些改进,里程焦虑仍然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以下是英国What Car?网站经测试后对电动汽车的实际续航里程做出的排序和对比,倒序排列依次如下:

  13. Smart Forfour EQ

  实际续航里程为91公里,每千瓦时电力可续航4.66公里,充满电需花费约21.8元人民币,每公里约花费0.18元人民币。该车搭载80bhp的电动马达,官方公布的0-62英里每小时加速需12.7秒,但实际驾驶感觉更快。另外,因为重量比汽油车要轻,所以它的操控性很好。遗憾的是,该车两次充电之间仅行驶了91公里,是测试过的所有汽车中实际行驶里程最短的一款车型。

  12. Smart Fortwo EQ Cabrio

  实际航程94公里,每千瓦时电力可续航4.66公里,充满电需花费约21.9元人民币,每公里约花费0.23元人民币,该车型两座车比四座车多跑了两英里,但里程焦虑仍是主要问题。

  11.大众E-Up 

  实际航程94公里,每千瓦时电力支持5.63公里,充满电需花费约20.57元人民币,每公里约花费0.19元人民币,驾驶和配置智能化都很好,但不是很宽敞。

  10.现代Ioniq

  实际航程188公里,每千瓦时电力支持约6.2公里,充满电需花费约32.2元人民币,每公里约花费0.16元人民币,Ioniq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在纯电动模式下,实际续航里程为188公里。Ioniq的内饰也很智能,高级内饰以卫星导航和前排加热座椅为标准配置。然而,在低速行驶时,并不稳定。

  9.大众e-Golf

  实际航程188公里,每千瓦时电力可续航约5.2公里,充满电需花费约38.53元人民币,每公里约花费0.2元人民币,与日产其它电动汽车竞争对手不同,e-Golf采用的是传统的掀背车。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这意味着它拥有普通高尔夫车型的大部分优点,同时也大大降低了运行成本。

  8.宝马i3 94Ah

  实际航程约193公里,每千瓦时电量续航约4.96公里,充满电需花费约42.1元人民币,每公里约花费0.21元人民币,i3在2014年推出时,其未来主义风格使它脱颖而出。但其相对较高的价格和不切实际的后门安排并未使它持续成为一流领军者。

  7.日产聆风

  实际航程约204公里,每千瓦时电量续航约4.48公里,充满电需花费约48.73元人民币,每公里约花费0.23元人民币,聆风上市后成为世界最畅销电动汽车,而第二代车型因其强劲的性能、慷慨的安全配置和大后备箱而被评为2018年年度电动汽车。在正式的WLTP测试中,它的续航里程为260公里,但实际距离数据显示,204公里更为真实。

  6.雷诺ZOE R110

  实际航程约233公里,每千瓦时电量续航约4.64公里,充满电需花费约54.41元人民币,每公里约花费0.23元人民币。ZOE是首批面向大众市场的电动汽车之一,它旨在证明零排放汽车既实用又便宜。消费者可以每月租赁ZOE的电池,或者直接买下整辆车,它是最值得推荐的电动汽车之一.

  5.现代KONA 39kwh

  实际航程约252公里,每千瓦时电量续航约5.76公里,充满电需花费约47.55元人民币,每公里约花费0.18元人民币,这款小型电动SUV包括134马力与201马力两款,但前者的续航里程就可达254公里,在同级车型中十分出色。

  4.特斯拉Model S 75D

  实际航程约326公里,每千瓦时电量续航约9.21公里,充满电需花费约91.05元人民币,每公里约花费0.27元人民币,Model S在2014年上市时改变了电动汽车的形象,定位豪华车,空间大可容纳5个成年人。在家充电平均需要11个小时,而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在半小时内可以充电80%。

  3.起亚e-Niro

  实际航程约404公里,每千瓦时电量续航约5.6公里,充满电需花费约78.87元人民币,每公里约花费1.06元人民币,尽管英国销售的电动汽车数量正在快速增长,但仍有少数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能接近对汽油和柴油车型的预期。但起亚e-Niro肯定是其中之一,它的速度非常快,间也足够大容纳5个成年人。

  2.捷豹I-Pace

  实际航程约404公里,每千瓦时电量续航约4.16公里,充满电需花费约107.12元人民币,每公里约花费0.26元人民币,I-Pace在2018年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它没有辜负公众的期待,它混合了令人惊艳的外观、可供四名成年人乘坐的宽敞空间、404公里的实际续航里程等优点。从最新的150kw的公共充电器中,它可以在46分钟内获得80%的电量,普通的50kW充电器可在85分钟内获得80%电量。

  1.现代KONA 64kWh

  实际航程约414公里,每千瓦时电量续航约5.76公里,充满电需花费约78元人民币,每公里约花费0.18元人民币。 414公里的实际里程使Kona电动汽车64kWh版本成为迄今为止测试过的性能最好的电动汽车。这是第一款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它不需要大多数驾车者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来适应它,尤其是考虑到英国快速改善的充电基础设施。

关键词:电动汽车,驾驶续航里程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