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能源

与特斯拉竞争 大众拟推2万欧元以下价位电动汽车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8-11-13 09:16:19
分享: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称,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将与特斯拉展开竞争,计划推出售价低于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的电动汽车,并为此将三家德国工厂改造为电动汽车工厂。

  该消息人士称,大众这一电动汽车计划被称为“MEB entry”,目标产量为20万辆,大众将于11月16日的监事会上讨论该计划。大众还准备在会议上讨论与电池制造商SK Innovation和福特汽车的结盟事宜。据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大众将在11月16日的战略会议上,讨论大众汽车的转型计划,大众计划从欧洲最大的内燃汽车制造商转变为大型电动汽车生产商。

  此前大众曾被发现在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而随着欧洲各大城市开始禁止柴油发动机车辆,大众集团也开始谋求战略转变。同时,德国希望能保证60万个工作岗位不受影响,其中有43.6万个岗位就在汽车制造公司及其供应商内部。大众汽车和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快速适应这一严格规定。

关键词:特斯拉,大众,电动汽车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