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气质不输宾利添越的红旗首款中大型SUV

来源: 予墨Auto  作者:
2018-11-08 09:14:48
分享:

  在正在召开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红旗带来了旗下的全新车型HS7。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也是红旗目前的旗舰级SUV,是基于2016年亮相的红旗S-Concept概念车打造而来的,据悉,新车将会在2019年正式上市。

  从现场的照片来看,红旗HS7的外观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沉稳大气又不失时尚。前中网采用了纵置多幅式前进气格栅,前LED大灯则采用了类似“鹰眼”式的造型,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从侧面来看,红旗HS7的身材十分魁梧,侧身线条比较简洁,轮圈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配色设计。车尾给人一种厚重感,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尾灯造型同样稳重踏实,并采用一条镀铬饰条相连。

  新车的内饰简洁大方,大量的采用了平直的线条以及矩形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庄重。中控台采用了双屏幕的设计,以此来替代大量的物理按键。另外还采用了电子档杆、全液晶仪表盘,大幅提升了红旗HS7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尚未确定,据猜测会搭载一台2.0T和3.0L发动机,变速箱将会采用来自爱信的6AT自动变速箱。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予墨Auto”授权转载。

关键词:红旗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