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评测特购

全新RDX即将上市,能挽回讴歌的尊严吗?

来源: 予墨Auto  作者:
2018-11-06 09:10:00
分享:

  说到二线豪华品牌,大家总是能说出凯迪拉克、沃尔沃、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捷豹、林肯等等,但讴歌却总是被遗忘的那一个。虽然讴歌在北美的销量各种霸榜,可是在国内基本属于倒数的。这种“水土不服”着实是让讴歌费尽了心思,最近又把在北美销量出色的全新RDX搬来了,并将在10月6日正式上市。

  全新讴歌RDX已经于今年6月份在北美正式上市了,在上市当月就创下了车系历史最高销量记录,之后更是连续3个月成为豪华中型SUV市场的销量冠军。由此来看,这次广汽讴歌引入全新RDX车型来势汹汹,信心十足。

  全新讴歌RDX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钻石切割式的五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上伶俐的大灯组,使得前脸看起来十分舒展霸气。车尾的设计与前脸形成呼应,不规则的尾灯造型很有本田的风格。

  新车的内饰少了之前老气的土豪气息,更多了一些年轻时尚。中控台处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在下部还采用了独特罕见的换挡机构。内饰大面积的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采用银色饰条、钢琴烤漆等加以装饰,质感极高。

  在动力方面,全新讴歌RDX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38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AT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予墨Auto”授权转载。

关键词:全新RDX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