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大众途观L PHEV预售29.98万起 10月19日上市

来源: 第一电动  作者:凤凰网汽车
2018-10-04 07:52:28
分享:

  近日,大众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已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提供混动豪华版和混动旗舰版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建议预售价分别为29.98万元和30.98万元。新车此前已于成都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可达52公里,预计将于10月19日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传统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车身侧面造型平实。三幅式前中网内部加入了“PHEV”标识,前翼子板上的蓝色元素标识以及尾部右下方“PHEV”标识,都在表明其混合动力车型,但车尾依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了有更低的油耗和纯电续航里程,该车将配备低滚阻轮胎。同时,车辆内饰也将延续传统燃油表车型的设计。

  动力方面,搭载了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0千瓦,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55千瓦、峰值功率为85千瓦。此外,还提供了5种驾驶模式选择,车主可根据路况选择,实现能效最佳匹配,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9升,燃油经济性显著。

关键词:大众途观,上市,混动豪华版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