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宝马X6 M谍照首次曝光!最大功率超600马力

来源: 予墨Auto  作者:
2018-09-27 09:11:48
分享: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6 M的路试谍照,这也是宝马X6 M的谍照首次被曝光。新车基于宝马X6打造而来,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调整,尤其是在动力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发布,最快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X6 M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大灯组与“双肾”进气格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开眼角”。另外通过目前的大灯内部结构来看,宝马标志性的“勺形”大灯也会出现在新车上。

  宝马X6 M的侧身设计还是一如既往地的简洁,标志性的溜背造型也让它拥有了很高的辨识度。当然,作为一台宝马M,它还将采用全新的运动套装,其中就包括一副运动轮圈,黑色的涂装让它更加动感。车尾处被厚厚的伪装所覆盖,预计会采用全新的尾灯灯组,不过应该与现款的宝马X6变化不大。

  在动力方面,宝马X6 M预计会搭载来自宝马M5上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会超过600马力,峰值扭矩预计会超过750N·m,与之匹配的预计会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予墨Auto”授权转载。

关键词:宝马X6 M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