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增1.5L/售11.99万起 2019款斯柯达明锐上市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2018-09-26 08:44:32
分享:

  日前,上汽斯柯达2019款明锐车型上市。此次推出的2019款明锐提供1.5L、TSI230和TSI280三款动力,搭配5挡手动、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以及7挡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共推出9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99万元—16.99万元。

  【2019款明锐】信息

  除了原TSI280、TSI230动力,新车还带来EA211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该1.5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5kW,比原1.6L发动机高4kW,采用全铝材质、新增排气侧气门正时系统;同时,新车全系标配的发动机启停系统、制动能量回收装置,1.5L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6L(自动)、5.8L(手动)。

  2019款明锐带在安全配置有所提升,新车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以及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当然,在其他舒适性配置上也有“新意”,如豪华版及以上车型也配备有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大灯离回家功能及雨量传感器等丰富的实用配置,旗舰版车型还配备盲点监测、自动泊车等一系列智能配置。

  【斯柯达明锐】回顾

  作为斯柯达品牌在华推出的首款战略车型,明锐自2007年推出以来,凭借其均衡的实力和领先的技术,迅速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2009款明锐,↓2018款全新明锐

  2014年,基于MQB平台的新一代明锐上市,全面的造型设计和动力配置,进一步巩固了其市场地位,成为斯柯达布局A级车市场当仁不让的明星车型。去年,新明锐携手明锐旅行车,以家族形式再次出发,一路前行。截止今年8月,明锐家族已成为国内近130万车主的出行选择。

关键词:斯柯达,明锐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