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宝骏全新SUV局部图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2018-09-13 09:02:44
分享:

  近日,宝骏品牌公布了旗下全新SUV(内部代号CN210S)的官方局部图。此前我们曾曝光了该车的设计手稿,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预计将在下半年正式推出。

  宝骏这款全新SUV将在品质及定位方面有所提升。据悉,CN210S启用了全新的设计团队,采用了全新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视觉上相比现有车型更显运动、更富科技感。

  从此次曝光的车身局部图片来看,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星辉进气格栅的设计,繁星布局在不同角度下可以呈现出不同的变化效果,在营造神秘感的同时也增强了豪华气质。作为日行灯的未来眼平直修长,延伸向车侧,在进一步拉宽前脸视觉效果的同时,周边的轮廓也颇具层次感,带来了不错的光影效果。

  车身侧面的“引力弹弓”肩线动感十足,创新性采用了双肩线设计,两条肩线相对而行,富有张力极具张力。第二根肩线采用了反凹造型,通过自然光线的反射,为肩线描上一层高光,看上去更具美感。

  车尾部分由上到下的几何折面丰富了视觉上的层次性,星轨式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且全部集成在后尾门上,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在提升整车辨识度的同时,更增添了一份科技气息。

  从目前已曝光的信息来看,CN210S的造型年轻化,且迎合了不少喜好张扬个性的消费群体,定位上也将比现有车型更高。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关键词:宝骏,SUV,新车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