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能源

宝马2025年推进电动化 2030年将完成纯电动化计划

来源: 盖世汽车资讯  作者:余秋云 盖世汽车
2018-08-28 08:48:52
分享: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计划到2025年之前,将所有车型要么设计成混合动力车型,要么设计成纯电动车辆,并且宣布计划到2030年前将所有M车型生产成电动车。然而,许多跑车爱好者并不喜欢电动汽车,而宝马和保时捷一直在引导客户多考虑购买电动车,因为电动车才是汽车的未来。法拉利旗舰版超跑LaFerrari、保时捷918和迈凯伦P1等跑车已经采用了电动技术获得更多动力,演变成混合动力车。宝马可能考虑会先过渡到混合动力车,然后再在2030年前全部换成纯电动车。

  宝马M车型部门首席执行官Frank Van Meel在谈到宝马向纯电动转型时,说道:“所有M车型在2030年前都会变成电动车,但是会一步一步来。问题就是时间,什么时候转型成电动车才是合适的时机。如果电动化进行得太晚,就落后他人;如果进行得太早,就没有可以直接取用的技术。”在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中,宝马是通用旗下最先进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绝不落后于其他品牌。宝马电动化起步很好,生产了一批很好的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但是,此类电动车的续航里程还不够好,但是宝马正在努力提高整车的性能。宝马甚至希望未来几十年内与通用汽车合作,一起研发电动汽车。如果合作成功,宝马就能提高其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并且甚至能产生一些不可思议的创新成果。

关键词:宝马,电动化,2030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