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315

特斯拉回应“重新返工”86%的Model 3:想要每辆车都完美

来源: EV视界  作者:EV视界
2018-08-23 10:44:29
分享:

  据报道,针对媒体报道特斯拉内部资料显示,在6月最后一周达到其关键生产目标,但单周生产的5000辆Model 3汽车中有4300多辆需要返工,特斯拉特斯拉发言人对汽车博客网的回应如下:

  我们的目标是为每个顾客生产一款完美的汽车。为了确保最高质量,我们在每辆车出厂前都会对其进行哪怕是最小的改进。专门的检查组在装配线的每一个车间跟踪每一辆汽车,然后每一辆汽车在年底接受额外的质量控制程序。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一辆汽车出厂并交付客户之前。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在整个全球汽车行业拥有最高的顾客满意度水平,相对于世界上其他每一家汽车公司,特斯拉拥有最多的“回头客”,他们说自己的下一辆汽车将是特斯拉。这是对顾客幸福感的真正考验。我们还看到,Model 3的质量有了巨大提高。自今年1月以来,我们的消费者对Model 3质量的满意度平均为90%左右,全年都在稳步提升,尽管交付的汽车数量迅速成倍增加。我们的工厂效率也提高了,每生产一辆Model 3所生产的劳动时间比上一季度减少了近30%。

  根据“商业内幕”网站获得的文件,特斯拉在6月的最后一周不得不重新制造了5000辆Model 3中的4300辆。这意味着,在达到每周生产5000辆汽车的生产目标时,特斯拉汽车公司的首发率(FPY)约为14%。FPY是汽车在生产过程中无需在生产结束后重新工作的速度。

  总的来说,据制造专家和海港咨询公司总裁罗恩·海港说,汽车业的完成率在65%到80%之间。这使特斯拉Model 3汽车的生产速度至少比目前其他大多数汽车厂的生产速度低了51%。

  特斯拉平均每辆车需要修理37分钟。这些具体的维修工作包括哪些内容尚不得而知,但特斯拉表示,修复工作包括一些小问题,不一定是大检修。

  当然,不得不进行这些修理会放慢整个生产过程,并损害最终的生产数量。

  不过,这对特斯拉来说并不都是坏消息。

关键词:世特斯拉,4300辆,完美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