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领克03 PHEV动力信息 百公里油耗1.7L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2018-08-16 09:00:08
分享: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全新领克03 PHEV搭载的1.5T发动机+电动机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L。同时,根据此前了解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在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领克车型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个性的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具有个性,整体造型的辨识度也更高,就像01车型上市时,开在路上的回头率也很高。

  车尾部分,硕大的LOGO悬挂在尾部中央,两侧家族式造型的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同时,这种设计风格匹配两侧铝合金轮圈,更突出整车的运动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额定功率为132kW(179Ps),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7L。

  编辑点评:作为后起之秀,领克品牌自推出后收到不错的市场反馈,特别是01车型推出后,消费者对接下来的产品推出充满期待。未来,新车上市后,将继续带动领克品牌整体销量上涨。

关键词:领克,PHEV动力,油耗1.7L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