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315

【视频】汽车延保修期内天降十八万维修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武新杰
2018-08-13 16:00:47
分享:

  

  石家庄康先生向《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反映:自己的奔驰车尚在延保期内却被开出18万的维修费,想要查询汽车维修原始记录也多次被拒,种种经历让康先生困惑不已。

  据了解,2017年9月27日,因发动机和机故障灯偶然亮,随即到庞大店进行维修,庞大店详细检测后收取了1.55万元办理了汽车延保一年的服务。延保期内康先生多次到庞大店进行维修,庞大店在此期间免费保修了三次,但是发机故障灯亮的问题不但没有解决,汽车的故障却越来越严重,启动汽车时偶尔会发出异常的‘咔咔’声。当康先生第4次去庞大店维修,没想到庞大店却开具了18.54万维修费。

汽车维修报价单 康先生/供图

  让康先生始终不解的是:为何汽车尚在延保期,却被开出18万维修费,天价维修费从何而来?

  康先生称:“我多次去庞大店查看汽车修理原始记录却被对方以种种理由拒绝,为什么车主没有知情权?

  至今康先生的问题仍然没得到妥善解决,长城网“阳光网上直通车”将继续关注事态进展。

关键词:奔驰,维修费,保修期责任编辑:康义涵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