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能源

BMW 3系电动版谍照曝光 或于年内正式发布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8-08-10 09:53:05
分享:

  2016年,凭借着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BMW 330e的发布,宝马首次对于3系车型进行了电动化,而在此之后,宝马也没有停下前行的脚步。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3系电动力版车型的测试谍照。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整体而言,新车与下一代3系车型标准版的区别不大,显示出宝马对于这款旗下最畅销车型的重视。在前部车门以及后部保险杠处都有“测试电动车型”的字样,而封闭线路的前部进气格栅也表明新车未采用内燃机作为动力来源。在后部设计上,测试车型上仍然可以看到双排气管,但仅是一处伪装设计。在前部挡风玻璃以及后部车窗上则设置了摄像头。这款豪华电动力轿车的主要竞品车型为特斯拉Model 3。

  动力配置方面,目前尚没有确切的技术参数信息,但预计宝马将会采用与特斯拉Model 3相抗衡的动力性能,其整体续航里程将达到300英里(约合482千米),与特斯拉的310英里相差仿佛。此外,宝马将于2020年推出i4车型,按照宝马CEO的承诺,其续航里程将达到340至435英里(547至700公里),或许3系电动版也将采用相同的硬件。需要指出的是上述均为NEDC数据,因此现实的续航里程将明显缩小。

  据悉,宝马公司将会在今年十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对新一代3系车型进行正式发布,而电动版车型的亮相则会晚上几周。

关键词:BMW 330e,宝马混动,新能源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