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52.88万起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孟骁
2018-08-08 09:00:08
分享:

原标题:[原创]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52.88万起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18款福特F-150猛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2.88-57.78万元。新车作为年款车型,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只是在底盘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

  2018款福特F-150猛禽正式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F-150猛禽SuperCrew四门车型性能版52.88

  F-150猛禽SuperCrew四门车型性能劲化版57.78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大气的外观设计,线条方正、稳重,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风格,而前脸采用的大面积网状进气格栅以及巨大的FORD字样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10/2192/1992mm,轴距达到了3708mm。此外,2018款福特F-150猛禽新增了英岩灰和传奇红2种车漆颜色,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双区自动空调、带有8英寸触屏/语音识别等功能的SYNC 3系统、一键启动、陡坡缓降、全景影像、拖拽辅助、四驱模式选择、前排真皮座椅加热/通风、前后排230V三相电源插口等多项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了方向盘加热以及全新B&O PLAY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09kW(421Ps),峰值扭矩达到了678Nm。此外,新车还针对底盘进行了强化,提升整车载物能力和车辆稳定性。

  编辑点评:皮卡车型在中国市场一直都有着很高的热度,以丰田坦途为首的皮卡军团一直被广大越野爱好者所追捧,但是按照国情来说,中国市场并非适合皮卡车辆的存在。更多的皮卡爱好者却是因为情怀而选择了皮卡。(孟骁)

关键词:猛禽,F-150,皮卡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