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奇瑞艾瑞泽EX申报图 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许振宇
2018-08-02 09:14:32
分享: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奇瑞艾瑞泽EX的专利申报图。这款新车是现款艾瑞泽5的改款车型,主要在外观方面加入了全新设计,动力依然搭载1.5L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今年11月上市。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艾瑞泽EX与老款车型相比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犀利动感。细节方面,新车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点阵式设计,并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非常动感,两侧还搭载了LED灯带。

  侧面来看,新车造型更加修长,犀利的腰线贯穿前后,并呈现上扬趋势。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造型动感的五辐轮圈。尾部方面,新车整体变化较小。

  动力部分,预计奇瑞艾瑞泽EX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与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和108kW(147Ps)。

  编辑点评:作为现款艾瑞泽5的改款车型,艾瑞泽EX采用了最新命名,这点比较有特点。此外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造型上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更加年轻时尚。至于内饰方面,我们推测也会在设计和配置上有所改变。

关键词:奇瑞,艾瑞泽EX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