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价格或比老款贵 全新大众CC将8月28日上市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刘霄
2018-08-01 10:49:26
分享:

  日前,有消息称,全新一代一汽-大众CC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销售,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大众CC16.43~34.28万(参考成交价)

  ·整体设计延续海外版大众Arteon设计,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向镀铬条装饰,靠上的两根向外延伸与LED前大灯融为一体,拉宽了视觉效果;

  ·全新一代CC使用了溜背式造型,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超越现款大众CC。轮圈有17/18/19英寸三种规格;

  ·内饰部分的造型也与海外版大众Arteon风格相同,配有全液晶仪表盘、最大9.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和预碰撞安全系统等;

  ·后备厢容积方面,新车拥有563L的标准容积,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经过座椅放倒可最大获得1557L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两种功率调教,低功率版代号为DBF,最大输出功率137kW。高功率版代号为CUG,最大输出功率162kW,所有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布局。

  编辑点评:

  CC和其他大众车型都不一样,超高颜值/无框车门/轿跑车身这些都是走在街上吸引眼球的法宝,尽管内饰依然谈不上有什么设计但好在该有的配置补齐了,相信未来一定会有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消费者为它买单,不过全系搭载2.0T动力可能会让它的起售价略高。

关键词:全新,大众CC,上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