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全新中型SUV 捷途X70将于8月17日上市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柳絮
2018-08-01 10:49:26
分享:

  日前获悉,奇瑞汽车旗下全新产品序列——捷途首款车型X70将在8月17日上市,新车定位中型7座SVU,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3-12.4万。

  捷途X70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手动劲行版7.3

  手动畅行版8.3

  手动悦行版9.3

  手动智行版10.1

  自动畅行版9.3

  自动悦行版10.3

  自动智行版11.4

  自动尊行版12.4

  新车信息:

  1.六边形前格栅运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两侧则安置有四颗矩形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配合镀铬饰条勾勒,整体风格时尚动感;

  2.新车定位为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mm,轴距达到了2745mm;

  3.内饰方面,X70整体配色为黑色,风格偏向于简洁,中控台配备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带有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为平底式设计,配备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功能;

  4.动力方面,捷途X7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全新,中型SUV,捷途X70,上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