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评测特购

未来与现实提前交锋 荣威MARVEL X对比荣威ERX5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汪一舟
2018-07-26 13:39:00
分享:

  电动车主宰未来已经是大势所趋的事儿了,从各家汽车厂商的动作就能看出其中的端倪。荣威在推出电动SUV荣威ERX5的情况下,在今年北京车展的前夕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电动SUV荣威MARVEL X,并于本月初公布了内饰。它的面世,让我不由得想让它和荣威ERX5对比一下,看看到底哪款车更加出色,而MARVEL X是否能引领电动车的未来。

  由于MARVEL X并未上市,所以暂时无法对比配置,不过内饰造型层面,两款车的设计可以说高下立判。荣威REX5使用了时下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整体来说挺耐看的。MARVEL X则更加富有未来感,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MARVEL X提供了64种的内饰氛围灯,而且该灯还可以根据播放音乐的节奏来变换颜色。

  动力方面,MARVEL X将提供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动力配备,双电机版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37kW,综合最大扭矩410Nm;三电机版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22kW,综合最大扭矩665Nm。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了容量为52.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03km(后驱版)和370km(四驱版),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

  SUV是如今购车的趋势,而电动SUV更是未来的主流。荣威ERX5弥补了产品线的布局,而MARVEL X则更像是走精品路线的车型。还是那句话,如果您对车有迫切的需求,那么买荣威ERX5吧,早买早享受。不过您要是对车抱着一个不着急的态度,那么再等等,相信MARVEL X不会令您失望的。

关键词:荣威MARVEL X,对比,荣威ERX5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