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能源

沃尔沃注册新车标 或预示新电动车型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8-07-24 09:20:00
分享:

  据外媒7月18日报道,沃尔沃近日同时注册了XC60 B4 AWD及XC60 B5 AWD两个商标,或将预示未来新型电动汽车。

  沃尔沃走向电气化并非行业秘密。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称,该汽车制造商首款电动汽车将在2019年问世,定位掀背车。一个月后,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的涡轮增压内燃机将是最后一代。今年4月,沃尔沃宣布到2025年,纯电动汽车将占其销量的50%。

  B4和B5或代表XC60动力总成。据沃尔沃动力总成命名规律,T系列- T4、T5代表汽油发动机,T6、T8代表插电式混动系统。D系列—D4、D5、D6代表柴油发动机。如果沃尔沃计划引进新的动力系统,则需要新名称。

  对沃尔沃来说,B商标并不陌生。据说,B型车在公司内部历史悠久,早在1944年,曾推出B4B发动机搭载在PV和Duett车型上。2010年,才改用目前的T商标,停止使用B系列.

  截至目前,这些只是传言。然而,鉴于沃尔沃对其电气化未来的憧憬,注册新的动力传动系统商标意义非凡,最早可能在明年看到沃尔沃首款电动汽车。

  (实习编译:赵云 审稿:刘洋)

关键词:沃尔沃,电动汽车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