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汽车综合

江淮iEV6E运动版 iEV6E升级版联袂品鉴

2018-06-26 21:10:03 作者: 来源: 爱卡汽车
分享:

  6月26日江淮iEV6E运动版&iEV6E升级版双星闪耀联袂品鉴会在在江淮新能源石家庄专营店成功举行,IEV6E运动版预售价7.25万元,IEV6E升级版预售价6.35万元。此外,从江淮汽车厂商了解到,这两款车将于6月26日晚20:00举行全网发布会,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入网络会场观看:6e.jac.com.cn/wap

  石家庄江淮新能源和成源专营店高总致词

  江淮iEV6E运动版重新定义A00级续航,390km能量满满长途不再是遐想,全新的SUV造型,车顶行李架,车型野性十足更能满足年轻人的品味,双色铝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时尚有颜;7英寸中控悬浮大屏,手机APP远程车控,智能互联,安全易控;强劲动力,0-50km/h仅需5s ,最快支持30%-80%快充。

  江淮iEV6E升级版在配置方面,配有主驾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倒车雷达、MP5、手机互联、前雾灯等配置。另外,该车最大升级之处就是续航里程从205km升级到310km。

  虽然都是A00级小车,除续航不同外,内饰布局和使用功能性几乎一致,但是运动版与升级版在外形设计上还有有很大区别,特别是前脸部分运动感给人感觉更为活泼。

关键词:江淮,iEV6E,运动版,升级版,品鉴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