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全新高尔夫谍照曝光 明年6月亮相

2018-04-17 09:00:51 作者: 来源: 凤凰网汽车
分享:

  日前,海外汽车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新车基于MQB打造,外观将会进行局部调整,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内饰将迎来较大变动,动力方面则将采用1.0T三缸与1.5T四缸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2019年6月正式亮相。

  谍照中的测试车套用了现款车型的外壳进行测试,造型方面的变化信息并没有体现太多,但从外媒处获悉,新车的车身尺寸将会有所增加,但得益于高强度轻质材料在车身中的所占比例的提升,新车的整备质量将会降低约50公斤。

  新车的内饰将会是第八代高尔夫重点设计的部分,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融入了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档把造型也焕然一新,相信新车的科技感将会得到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0T三缸以及1.5T四缸发动机,同时还将配备48V轻混系统,以期提升新车的燃油紧急性。悬架方面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关键词:高尔夫,谍照,曝光,亮相,大众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