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汽车滚动新闻

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 比亚迪迎新能源车年度销量四连冠

2018-01-16 10:42:08 作者: 来源: 荆楚网
分享:

  乘联会销量数据显示,2017年12月国内新能源市场销量持续高涨,同比增速132%。同样涨势迅猛的还有比亚迪,当月新能源销量高达17052辆,至此已连续7个月新能源销量破万,迎来新能源车年度销量四连冠(2014年-2017年)。当互联网造车还停留在营造新能源概念阶段之时,比亚迪已经迎来第30万辆新能源车的下线。如此产销两旺,比亚迪实力何在?

  强大新能源矩阵齐发力,助力品牌销量向上

  从2008年推出第一款双模新能源车F3DM,比亚迪一直将产品研发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先人一步构建“轿车+SUV、插混+纯电、五座+七座”的完善产品矩阵。

  其中,有着“542”强大黑科技和高端丰富配置加持,比亚迪宋DM自上市以来销量稳定高涨,12月达到4634辆,全年累销超3万辆,夺得国内年度插混销量冠军。

  凭借“双擎双模”核心技术、补贴后实际支付价格低至13.99万元的比亚迪秦销量一路看涨,12月高达4543辆,上市累销近9万辆,长期保持国内插混保有量最高纪录。

  作为比亚迪首款旗舰SUV的唐,则凭借“三擎四驱双模”核心技术和多样化的空间配置选择,奠定插混领域新高度,上市累销近6.5万辆。

  纯电动领域,秦EV300、宋EV300、e5、e6等车型以出众的纯电续航能力及丰富的科技配置,成为13万元以上纯电动车销量的中流砥柱。

  汇聚全球智慧,以更高品质追求夯实消费者信心

  随着“双积分管理办法”、“绿牌推广”、“购置税减免延续”等信息的放出,新能源大势日趋明朗。比亚迪始终坚守初心,在传承核心科技的同时,积极引进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前奔驰底盘调校专家汉斯等国际优秀汽车人才,在造型和品质上不断取得突破。新车型全新一代唐初露“新颜”,便引发火爆热议和如潮好评。

  如今,比亚迪正以更加自信和坚定的步伐,全面迎接“造车新时代”的到来。在全新的2018年,它是否能够延续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比亚迪,新能源车,四连冠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