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汽车滚动新闻

市场黑马再发力 景逸SUV郑州站团购会成交1223辆

2017-12-12 14:13:53 作者: 来源: 北青网
分享:

  12月9日,东风风行于河南郑州举办了“购嗨,购给力”——全新景逸X5智联型郑州站上市暨景逸双T团购会,现场成交1223台,刷新了东莞站团购会景逸SUV单日1027台的销量记录。

  在全新景逸X5智联型郑州站发布会上,东风风行还公布,景逸SUV11月销量达成18425台,连续两月销量超过18000台,堪称自主品牌SUV“耐力型黑马”。

  景逸“双车双T”的市场成功,首先是东风风行针对汽车市场的年轻化趋势,贴合年轻消费者思维,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景逸“双车双T”通过打造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和低油耗、低噪音、低气味的“三高三低”产品特征;以及启用优质偶像潘玮柏代言、热门综艺《蒙面唱将猜猜猜》等营销手段快速引爆市场,获得年轻消费者共鸣。

  另一方面,也是东风风行深耕区域市场的成果收获。结合景逸X5 1.5T智联型上市的契机,东风风行于东莞、郑州举办了超千人规模的景逸双T团购会,在区域市场引发了一阵“景逸旋风”,迅速攻占区域市场,收获众多订单。

  “四高”品质产品力升级瞄准市场

  景逸“双T”作为东风风行2.0时代的精品车型,充分把握市场消费升级需求,按照“三高”标准打造。随着智联型的上市,东风风行“三高”增补高智能形成“四高”优势。

  景逸双T外观时尚、大气,符合年轻人主流审美观,颜值得到完美的体现。全新景逸X5 1.5T定位为“舒适派高质感SUV”,主打5座SUV市场,满足追求个性的时尚用户的需求。景逸X6定位于“舒适派全能7座SUV”以其全能实用的空间,满足大家庭出行需求。景逸双T车型搭载了“1.5T+CVT”的双T动力组合,满足动力需求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同级最大全景天窗、搪塑仪表台等高端配置满足了消费升级对高品质的要求。其中,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更为用车带来了“高智能”体验,搭载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可在安全用车、安心养车以及安享行车三大方面实现数十项贴心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智能用车生活。

  通过大力提升研发和制造能力、与国际一流供应商合作,景逸双T的整车品质有了质的飞跃:双T动力组合带来7.4升的低油耗;怠速噪音最低38分贝,表现优于同级;六种VOC挥发物指标低于国标限值的10%以上,带来低油耗、低噪音、低气味的出色表现。

  在实现产品升级的同时,东风风行推出“三无忧”的销售政策。购车无忧:首付两成、两年免息”的金融政策让年轻人更容易享受高品质的车生活;用车无忧: 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让车主减少开销的同时,可以享受正品零部件的安心保障;养车无忧:双车的前一万车主享受终身免费保养,减轻了养车压力;“三无忧”的政策为消费者带来“一次购车,终身无忧”的妥帖照顾,极大的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

  深耕市场跨界营销满足年轻人需求

  现今,80、90后已经成为市场消费主力,购车群体呈现年轻化的趋势。20-39岁购车人群占到了81%,其中20-29岁人群首次购车比例达到了25.9%。跨界营销的手段,不仅带来了品牌形象上的转变,并且还带来了更年轻的消费体验。

  景逸“双T”作为东风风行2.0时代的精品车型,成为了国产SUV红海的破局之作,这种突破给东风风行品牌形象带来了极大的转变。同时,东风风行不拘一格采用潘玮柏作为东风风行景逸“双T”代言人,其阳光帅气的个人形象与景逸“双T”所贴合的年轻人的消费倾向不谋而合。

  景逸“双T”通过首席冠名《搭车卡拉SHOW》,成为《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明星指定座驾,产品力得以展现。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让消费者与东风风行产生共鸣,在轻松的娱乐氛围中传递出年轻有活力的品牌形象,在情感层面上形成感性认知。

  

  随着市场消费升级,消费者的对产品的认知也在节节攀升,跨界营销不仅极大丰富了产品的外延,并且也提升了消费者除了产品本身以外,对品牌的理解,这无疑更成为打动消费者的良方。

  东风风行用正中消费者痛点的产品力为基石,用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为保障,用年轻化的跨界营销打开市场局面,打动消费者心理。这三种招式打出的组合拳已经在市场中开始在市场中不断发力,未来,随着产品、服务、营销的再次升级,相信东风风行能够展露锋芒,未来可期。

关键词:景逸SUV,团购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