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汽车滚动新闻

龙眼犀利!比亚迪发布全新一代SUV局部预告图

2017-12-12 14:13:53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SUV的局部预告图,整体视觉效果非常震撼犀利,颠覆认知。

  从预告图来看,这款新车若隐若现的前脸、凌厉的镀铬线条,延续了前奥迪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为比亚迪度身定制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

  这款新车的LED大灯如“神龙之眼”般深邃有神,蓄势待发,极具科技感;LED大灯上,由前脸LOGO位置向侧面延展的亮色镀铬条犹如飘逸的“龙须”,尽显锋芒。

  尾部方面,贯穿车尾的LED灯带在保持比亚迪高辨识度设计的基础上脱胎换骨,质感和气势感有了颠覆性的飞跃。在灯带末端则采用了蜿蜒的线型,勾勒出龙游四海的意蕴,实现了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的完美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从这张突出尾部灯带设计的剪影图上,许多细心的网友发现这款新车贯穿车尾的灯带没有沿袭市面上主流的分段式工艺,而是采用了相当考究制造实力的“一体成形”,营造出了非常大气、豪华、富有科技感的视觉效果,质感与气场十足。

  截至目前,比亚迪没有进一步透露更多有关这款新车的信息。

关键词:龙眼,SUV,比亚迪责任编辑:何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