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试驾 >> 试驾

简单好开 场地试驾长安睿骋CC 1.5T

2017-11-23 18:06:15 作者: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

  长安用了5年时间打造出睿骋CC,一个月之前,我的同事对这款车进行了静态体验,而今天终于迎来了它的首次动态体验。5年时间,睿骋CC会给出怎样的表现,今天的体验可以得到一些了解。

  此次长安睿骋CC只是在封闭的测试场内来进行,所以有些平时用车时可能会遇到的情况会不能完全体验。不过这并不是大问题,因为道路试驾马上也要进行了,到时会有更为详尽的城市路况驾驶感受奉上。

  ●关于静态体验

  由于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这款车的静态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体验,所以这里就不再对重复的内容进行介绍,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在本文的静态部分,我只会针对一些个人的体会进行简单介绍。

  静态的最后我们还是再来回顾一下乘坐空间,毕竟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部分,从实际体验来看,新车对于普通家庭使用基本满足,乘坐四人的情况下也能保证不错的舒适性。好了,简单的静态回顾就到此结束,下面让我们进入到试驾体验环节。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场地试驾,长安睿骋CC,1.5T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