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内外质感有提升 曝新款远景SUV无伪谍照

2017-11-23 18:06:30 作者: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吉利远景SUV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同时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有望2018年年初上市。

  从最新曝光的无伪装谍照来看,新款远景SUV的前脸经过了一定的调整,标志性的回纹涟漪格栅经过了加粗处理,看上去更加锋利。下保险杠雾灯区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由C型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由于角度限制我们仅可看到新车尾灯组下方的凹槽位置进行了调整,预计会带来更加协调的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同样进行了优化,黑棕双色的搭配看上去富有质感,其中控显示屏下方的多媒体控制区疑似采用了触控式设计。同时,空调控制区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其由旋钮改为拨片式设计。此外新车挡把周围也增加了大量按键,搭配大量镀铬饰条,档次感相比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除搭载现款车型的1.3T和1.8L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型号JLB-4G14T),其最大功率为133马力(98千瓦)。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