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硬汉风格 曝大众全新一代途锐最新谍照

2017-11-23 18:06:30 作者: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途锐车型最新国内路试谍照。相比此前曝光的国内高伪装测试车而言,这辆全新途锐测试车已经基本脱去了伪装。新车未来将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设计风格延续自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

  外观来看,全新一代途锐整体造型宽大,前脸采用了此前亮相的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细长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显得十分霸气。新车在下部格栅加入了更多镀铬饰条,再次提升了豪华感。

  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延伸至尾部时略有下沉,为新车勾勒出更具运动感的外观。车尾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全新的尾灯造型,同时新车双边排气口的形状也有所调整,除此之外,新车尾部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依然十分饱满。

  据了解,全新途锐将与奥迪新Q7一样基于MLB Evo纵置发动机平台进行打造。除此之外,出自该平台的还有宾利添越、全新保时捷卡宴以及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车型。动力方面,全新途锐将提供3.6L汽油/2.0T汽油/3.0T柴油等多种动力供选,传动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

关键词:大众,全新一代途锐,硬汉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