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或推两种续航车型 起亚极睿EV谍照曝光

2017-11-13 10:50:03 作者: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极睿E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纯电动系统,预计提供标准版和长距离版两种续航车型,未来将与极睿混动版以及极睿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共同组成更加完善的产品布局。

  『极睿EV谍照』

  虽然谍照新车伪装度很高,不过从整体造型来看,新车预计将与极睿混动版以及极睿插电式混动版保持高度一致,只是会在细节方面进行一些调整,以此彰显出纯电动车型身份。

  『配图为极睿混动版;极睿插电式混动版』

  在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有望推出标准版和长距离版两种车型,分别搭载容量为39.2kWh和64.2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或为390公里和500公里。目前起亚在国内已经进口上市了极睿混动版车型,其插电式混动版也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进行了亮相,预计未来不久销售,再加上此次曝光的纯电动车型,极睿在未来将会拥有更加完善的产品布局。

关键词:起亚,极睿EV,两种续航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