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内新闻

两货车追尾副驾一人被困 邯郸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9-01 11:3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3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记者从邯郸公安消防获悉,日前,邯郸市永年区永峰线娄里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人被困,急需救援。

事故救援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事故救援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辆小货车追尾一辆大货车,小货车车头已严重变形,副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情况危急。

  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立即部署分组,一组人对现场实施警戒,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另一组人营救被困人员。

  经过消防官兵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获救,并立即被送往救治。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消防,救援,邯郸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