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2019款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7-08-31 10:3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美国motor1 8月29日消息,日前2019款雪佛兰迈锐宝车队在西班牙南部测试的谍照曝光。

2019款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伪装集中在车辆的头尾部分,意味着外观会有小幅变化。从照片可看出,车头灯和日间行车灯有所改变,其格栅更低。从照片很难看出车尾的变化,但似乎仍搭配与现款车相同的尾灯,但较低的后保险杆有所改变。

2019款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外媒预测新款车的内饰及发动机应该没有较大变化,但有传闻称该车可能搭载雪佛兰科鲁兹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现款的迈锐宝搭载1.5升和2.0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250马力,配备9速自动变速器。另外,预计新款迈锐宝也将有混动版车型。

2019款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由于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跨界车作为家庭车,轿车销量逐渐下降。尽管迈锐宝2015年刚推出,今年1至7月份其销量同比下降28%。而较大的Impala销量同比锐减44%。与此同时,雪佛兰Equinox跨界车销量上涨近10%。

关键词:2019款,雪佛兰,迈锐宝,谍照,外观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