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聚焦

90后的小目标 TA陪我起步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2017-08-23 15:0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身为90后的我,在职场已经打拼了两年有余。当初怀揣梦想,现在依旧不忘初心。通过一点一点的努力,终于实现了自己的一个小目标——入手一辆代步座驾比亚迪F3,让TA陪我起步,成为我为梦而战实现更多目标的忠实伙伴。

90后的小目标 TA陪我起步

  正青春就做颜值担当

  作为一枚标准的90后,对颜值有着蜜汁迷恋,关注时尚动态也成为我生活的一种常态。经过两年职场磨练,审美有所提高,对车型外观也就格外苛刻。首先前脸造型要时尚简约,进气格栅造型要别具一格,而且车身线条得流畅不能拖沓,F3不但在这些细节上符合我的要求,还有八辐双色轮毂让整车更显动感,鲨鱼鳍天线也成为别致的点缀,这些都充分满足了我“外貌协会”的小心思。

90后的小目标 TA陪我起步

  有活力也要省钱低耗

  初入职场,钱包还没“发育好”,成本控制也是务实的我所要考虑的一项。1.5L小排量发动机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减轻了我日常生活的收支压力,还能让好动爱玩儿的我酣畅淋漓地体验极致操控快感,即便是想去城外景区“浪一浪”也能轻松hold住。

90后的小目标 TA陪我起步

  超爱玩就要便利配置

  追寻前卫科技,体验潮流时尚,这是我总结我们90后的生活追求所得出的结论,这也成为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每每驾乘F3都会有这样的体验,一键启动让开车更便捷,指尖轻点即时发动;ESP电子车辆稳定系统有效防止转弯侧滑,下雨路滑也不用担心,开车更顺畅;右前影像、倒车可视等系统拓宽倒车、泊车视野,让行车更安全;豪华皮座椅让体感更舒适,搭配双层双模电动天窗,轻轻一键美景自来。配置越级,以科技感彰显新时代风尚,兼顾了驾乘等各方面体验,随时随地都能挥洒自如。

90后的小目标 TA陪我起步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应该有所追求,在职场也要为梦想而努力。我作为90后的一员,虽然爱玩但也有拼搏的一面,既要颜值也有活力,还能为实现目标而不懈努力。接下来的拼搏岁月,让F3陪我踏实起步,一步一个脚印,为下一个目标奋力前行。

关键词:目标,起步,职场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