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际新闻

仪表盘过于炫目 保时捷为车主太阳镜买单!

来源: 作者: 2017-08-15 11:3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媒8月14日报道,美国车主状告保时捷公司,原因比较离奇,部分车型的仪表盘过于炫目,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反光强烈,车主不得不戴上墨镜应对。

  保时捷某些车型的仪表盘近日引起了许多美国车主的强烈不满,他们表示在阳光强烈的情况下驾驶,仪表盘会反光到挡风玻璃上,他们不得不戴上墨镜才能避免发生危险,车主认为保时捷应该为此负责,发动了集体诉讼。

  保时捷方面为了避免和车主们产生法律拉锯战,和车主们达成协议,将会为他们的墨镜买单。作为保时捷的客户,墨镜的价格自然也不便宜,因此保时捷承诺他们将会报销最高175美元(约合1165元)的费用。拥有任何一款2007年到2016年生产内饰颜色为米色、深琥珀色、天然棕、白金灰和沙米色内饰的保时捷车型的车主都可以申请报销,报销期限从2016年12月到今年的2017年9月21日,而对于其他方面的赔偿要求,则延长至2018年6月25日。

关键词:仪表盘,炫目,保时捷,车主,太阳镜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